忍者ブログ

沒有什麽是乾淨的

——大家都是怎樣接觸的呢。又是怎樣交談的呢。是怎樣呢。 ——我現在有一個很想靠近的人。教教我吧。

[PR]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加油,恭子!!

最近開始看少女漫,於是茶茶說我墮落了囧
其實是無意中從驢子上拖到的,本來沒想看,沒想到看著看著竟然也放不下了,出到單行本17,現在還是連載中i_i我不要連載中我要完結啊啊啊啊打滾啊啊啊啊
名字叫Skip Beat,台灣翻成下一站巨星囧好傻囧不要什麽都受那倆雙胞胎歌的影響呀囧
簡單的說就是少女的奮鬥史,最上恭子爲了照顧出道的青梅竹馬不破尚放棄上高中跟著他來到東京,每天打工賺錢陪著他,結果換來對方一句她只是我的仆人囧於是少女燃燒了決定進入演藝圈報復不破囧當然還遇到了不破的最大敵人超級演員敦賀蓮另一個大帥哥~~於是故事就此展開~~
本來也覺得沒什麽的,故事也談不上新意,同類題材的高中大學也看過不少……鉆石女孩啊銀色舞臺的,但是看著看著竟然還是沉浸進去了呢~~也許是因為相對來說恭子自己的奮鬥史比戀愛史筆墨要重,雖然她一開始的目的是報復不破,可是漸漸的體會到了做演員的快樂,發揮出了自己的天賦,交到了許多朋友,展開了更精彩的人生,戀愛什麽的反而沒怎么描寫。

敦賀蓮這個傢伙呢,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冷漠型結果完全不是……
外表雖然是酷酷的樣子不過是個完全的好人~~天才的演員,但是同時又努力,明理懂事不刁難人,而且有時候有點可愛。
專業的時候極度有型有款哦


最近對著恭子越來越溫柔了,他自己應該也發現了……


話說蓮大人是劍叔叔配的……我看到這cast很不好的噴了我錯了我不對……我不是對劍叔叔有什麽意見也不是說劍叔叔不帥……但是……首先劍叔叔給我的最深印象在lpc之後只有BT囧然後劍叔叔你何必非要配一個二十歲的人呢啊啊啊啊啊留給年輕人去挑戰嘛……

你配接下來的這一個就好了嘛,這個才是你的角色啊!!!


啊啦啦,我說我怎么一直覺得蓮的確很帥但就是萌不起來……原來是這個老傢伙在等著我呢……果然我還是一如既往的萌大叔……聲優萌大叔BL萌大叔少女漫果然也不會有什麽改變……
在蓮之前演同一個角色的大前輩,駕臨日本,我就覺得是蓮他老爸,果然啊囧由於小時候的種種原因蓮離開他們獨自到日本發展,也斷了和他們的聯繫。不過關係只是有點冷淡并沒有惡劣,有待改善。
剛出場的時候很有壓迫感吧……一下子擊中偶
恭子受命照顧他的起居,欺負恭子的樣子還真是讓人牙癢癢啊~~
不過在恭子的強力耐擊打下顯出了原型~~也是個超~~級溫柔的大叔,溫柔得我扭動> <
我更加愛上他還是從這裡開始,指導恭子走偏的方向,讓恭子表演自己的兒子,那些逼真的強勢和溫柔,是在演戲又不是在演戲,我不行不行了……鼻血……


啊拉啦,不是一個人吧~~果然老爸就應該是這個樣子的,既強大又溫柔的形象。
最後離開的時候恭子穿著工作人員的衣服大聲的叫出了爸爸!老傢伙一愣,然後好溫柔的笑著說,你來了啊,久遠(他兒子的名字,其實就是蓮囧)。
劍叔叔明顯這個才是你的角色啊……年齡也合適也比 蓮 更 有 魅 力啊啊啊!!!

好吧最後我來說說女主角……畢竟我的題目是她的名字囧
我喜歡這樣有點過去、有點天然又無限毅力的女主角~~
應該說我一直就喜歡知道自己想要什麽、有點強硬然後努力貫徹自己想法的人。
大概也是我最想成為並且成為不了的人。
我就是這個樣子,想變也變不了。
但是至少我還有給她加油的資格吧。並且雖然不能改變,但還是希望借鑒恭子的毅力。不能改變,也許我還是能夠努力的。

除了人物的魅力,我很難得的通過這個漫看到了演戲的魅力哦,許多場景和細節的設計讓我懂了許多以前不知道的演員的事情。
所以大推薦一下,同學們。

最後放張恭子的圖圖。
最愛她這個表情。
看到這個表情就覺得好多事情很有希望。未來什麽的,都在你自己手上。
加油,恭子!!


拍手[0回]

PR

COMMENT

Name
Title
Mail
URL
Color
Emoji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Comment
Pass   コメント編集用パスワード
 管理人のみ閲覧

無題

为什么每次都是我第一个来踩?!脚好痛哦!
不过这次你写的我终于看懂了!哈哈,我的驴子连不上网络,他奶奶的!今天写的算不算文不对题?
我的祖宗啊,你饶了我吧!我是真看不懂漫画呦!就是上来听听你里面的歌哈哈!还有我很不喜欢把人画的这么瘦,看着就不喜欢,要是胖嘟嘟的我就飞奔去看啦

TF

你RP不好……每次都是我快寫完的時候遇到你囧
懂了就給我好好評……TF你……
誰會吧漫畫畫的胖嘟嘟的……………………

無題

原想看你写回正常的少女漫画评,为啥还是能看到声优,LPC,BT,大叔控这些呢……不过你推荐的倒是一向比较合我胃口,有空去看好了
PS:DGM看完了,新欢报备,我萌RK,手机铃声也改成wish了,哈哈……

112

這個漫畫我聽說過
還是那句話
我才不會去看少女向
看少女向就是墮落
只有不到十五歲的LOLI才會去看那種東西
我嚴重排斥和鄙視那種東西
這個看看也和所謂的韓劇灰姑娘奮鬥史差不多的東西
果然少年向才是王道
青春熱血悲哀和愛
JUMP才是王道!!!
燃燒中

無題

你真的完了。。。居然BG漫画了
远目一记

無題

不带强迫人家留言的阿不带这样的阿
话说我曾经在咱们学校那个小书店看见这个漫画什么skip的好像然后直接跳过哈哈

無題

北鼻你是堕落了= =我来鞭策你一记~
双胞胎= =我现在连DRAMA都么空听,表说漫画了= =
话说我上班有空发短信的= =来骚扰我吧!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10 2017/11 12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茉莉茉莉是世界上最好的茉莉^^
無法不愛的存在。

王子殿下 您一定要
一直一直這麼笑著
我愛您 希望您幸福

我都沒想過會這麼喜歡一對
虛幻中的人物
被他們的快樂悲傷 牽動
像期望自己的親人和朋友
一樣的期望他們幸福

基本上我現在只希望
兩個人能這麼安靜的
待在一起就好了
當然吵架也是你們的
生存模式哈哈哈
呐呐,要幸福啊
私だけの王子様
Nicholeの鎮魂歌
幻想廢人
森の帝王家
森川智之のレディオベル
森の個人收集
yusa@net
ONE PIECE 死神 家教 durarara AngelBeats 荒川爆笑團 会长はメイド様! 迷糊餐廳border= 名偵探コナン
星期五论坛
cici部落论坛
永遠的梅利號论坛 明輝堂 INTERCOMMUNICATIONS ATIS CYBERPHASE MOTTO ENTERTAINMENT LANTIS BINETSU FIFTH AVENUE LADY BUG Daria Cafe MOMO & GRAPES honey bee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 考米考米 SPARY
<<很好我很好  | HOME |  不要再虐我的(??)yusa>>
Copyright ©  -- 沒有什麽是乾淨的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CriCri / Powered by [PR]
/ 忍者ブロ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