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沒有什麽是乾淨的

——大家都是怎樣接觸的呢。又是怎樣交談的呢。是怎樣呢。 ——我現在有一個很想靠近的人。教教我吧。

カテゴリー「評世」の記事一覧

[PR]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無語

我相當的無語了。
是我想得太好了吧。
以後我不管了,不要再找我了,已經是你的了。
省的說不清楚。
我最後一次弄它。

拍手[0回]

PR

NND

NND,我也是這意思,河蟹不要緊,好歹先通知聲讓我把東西搬出來吧orz
我的廢柴兔啊,你要好好的啊,活過來一陣子吧,讓我把東西搬過來……
本來今天了看了文就相當不爽了,想發洩下不爽寫篇bo結果發現bo也被河蟹了……
耀君你到底是想怎麼樣……
要我們怎麼樣……
話說,zoro同學,你令我很鬱悶。
明明知道不是你的錯還是很鬱悶。
人生苦短啊,我們何必這麼彼此折磨呢。
真的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
爲什麽不能好好的相愛,爲什麽當時糊塗,不知道你為何哭,後知後覺以後領悟?
領悟了之後還有機會挽回么?
因為我不能,所以我想你們好好地相愛。
我竟然會這麼希望你們好好的相愛。

拍手[0回]


各種占位子

額,等我真的追上進度再寫評吧,現在心情有點複雜,很難整理。
寫文文的大人好?害……我看的很走心……
爲什麽大家都要活的那麼艱難呢?
其實我是希望至少不是現實中的他們可以不用考慮那麼那麼多,只風裡來雨裡去的想做什麽就做什麽,想冒險就冒險,想當世界第一就當世界第一,想給誰做飯就給誰做飯……
想相愛就相愛。
請你們相愛吧,其他的一切都不要去管。
然後我才能才敢相信這世上真的還有所謂愛的存在。

拍手[0回]


紅色炸彈狂潮

總結一下,我這十一光參加婚禮了……
果然是好日子啊哈哈,如果不是重了一場應該是四場的說,沒去成的小樂也恭喜恭喜啦~
分別是中學同學大學同學和家人,我的感受就是結婚不要辦事了好累……
不過參加的話還是很開心滴,無論如何還是希望大家都好好過滴,都要幸福。
只是這浮雲離我還很遙遠……………………

拍手[0回]


生日快樂

額,也沒啥別的可說的了,就是一句,生日快樂。
最近都沒更新來的呢,精力都在家裡老人身上了,閑下來的時候又都在弄第一次自己漢化的本本,弄得很開心,連新買的小東西都沒來得及貼呢,也沒更新。
但是這個日子還是一定要冒出來一下的~
耀君,生日快樂啊^ ^在網上找了找,果然耀吧里賀圖很多,覺得這張感覺還不錯~
耀君生日快樂

哎呀,覺得有很多話想說,但是一時又不知道怎麼說,所以還是什麽都不要說了吧(找抽)……
閱兵和分列式是看了一遍又一遍,總覺得這些軍人走路的樣子百看不厭。之後晚上看了很多很多的相關訪談節目,記得成龍說了一句話,說看起來現在的年輕人都一副什麽都不在乎的樣子,可是一旦出了什麽事情都是年輕人沖在前面的,到了國慶啊也都很興奮的找國旗啊國徽的戴起來貼起來。可能現在不再那麼掛在嘴邊了,但是說句大俗的話,祖國在我們心裡呢。這不是,打開貼吧,整個一頁滿滿的全都是賀圖呢。我們說她這不好那不好,那是太希望她好了。其實我們都知道一個從貧窮破爛市走到今天只用了六十年的國家,走的太快了難免要出些問題。也許有時候我們會覺得沒有希望,可是又很矛盾的希望她能走的更遠。還是能的吧,她還那麼年輕。除去那五千年漫長的歲月,她還那麼年輕。
總會好的吧,一定。
所以那個,耀君,要好好的啊,你可是總攻來的,看完今天的分列式我更加確定你是總攻了- -
哇哈哈所以要努力啊,要成為真正的總攻啊啊啊
呵呵,生日快樂。

拍手[0回]


額看的不是風雲,是寂寞

囧死,偶又迎來了偶的每月一次電影日——值班~~
由於是星期六,上午上課,於是下了課決定不回家直接去單位了~正好浮雲芙?姐姐上午也在單位,於是偶去了的時候她已經到了囧
她也沒了新筆記本呢,於是偶們用的她的筆記本~~由於她說早上起得太早頭天睡得太晚(廢話全是)很困所以偶玩她的筆記本她睡覺……但是其實她也沒怎麼睡著,只是在床上翻來翻去,還不斷和偶說話囧於是在久睡不著的情況下我倆決定去先買點晚上的吃的於是殺去了偶們超市於是果凍瓜子買了一堆還有半個西瓜……就當晚飯了~回值班室之後我倆深深認為這就是大學宿舍囧
完事我倆很期待的看了吹得天花亂墜的《竊聽風雲》,在演到一半以後偶很困惑的問浮雲芙?姐姐說這不是大片么?請問什麽時候開始激烈的衝突呀?浮雲芙?姐姐說額,這不是挺激烈的嘛囧囧,於是好吧,於是我們堅持看完了,看看最後有沒有什麽驚喜……
結果……結果……結果……

拍手[0回]


05 2019/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茉莉茉莉是世界上最好的茉莉^^
無法不愛的存在。

王子殿下 您一定要
一直一直這麼笑著
我愛您 希望您幸福

我都沒想過會這麼喜歡一對
虛幻中的人物
被他們的快樂悲傷 牽動
像期望自己的親人和朋友
一樣的期望他們幸福

基本上我現在只希望
兩個人能這麼安靜的
待在一起就好了
當然吵架也是你們的
生存模式哈哈哈
呐呐,要幸福啊
私だけの王子様
Nicholeの鎮魂歌
幻想廢人
森の帝王家
森川智之のレディオベル
森の個人收集
yusa@net
ONE PIECE 死神 家教 durarara AngelBeats 荒川爆笑團 会长はメイド様! 迷糊餐廳border= 名偵探コナン
星期五论坛
cici部落论坛
永遠的梅利號论坛 明輝堂 INTERCOMMUNICATIONS ATIS CYBERPHASE MOTTO ENTERTAINMENT LANTIS BINETSU FIFTH AVENUE LADY BUG Daria Cafe MOMO & GRAPES honey bee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 考米考米 SPARY
 | HOME |  次のページ>>
Copyright ©  -- 沒有什麽是乾淨的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CriCri / Powered by [PR]
/ 忍者ブロ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