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沒有什麽是乾淨的

——大家都是怎樣接觸的呢。又是怎樣交談的呢。是怎樣呢。 ——我現在有一個很想靠近的人。教教我吧。

[PR]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劍蝶記

汗死,昨天被達令逼迫去看她家小尊尊,我這個月第二次進電影院,我這個月進電影院的次數可以頂得上去年一年了,大概去年一年我也一次都沒進過吧= = 於是話說達令,我算是陪你看完你家小尊尊啦~~
其實說起來也是馬楚成的片子,但是不知道爲什麽感覺情節很跳躍,梁祝看起來沒怎么相處就莫名其妙的有了那么深厚的感情,馬文才同學也是爲了祝姐姐幹了壞事冤枉了一個大官,還殺了一個什麽王大哥,是爲了表現爲了愛人什麽都做么?可是這個橋段設計的沒頭沒尾的,突然出現然後又突然沒了,害我本來還以為梁祝也要牽扯宮廷戲了,結果……
所以感覺就是跳來跳去,最後一下子就跳到馬要強娶祝,拿她的父母做威脅祝就只能就範了,梁就進城去找,馬就要殺梁,追殺的這場戲好長好長,梁兄被一大群人圍攻身中數下還背了兩隻箭但還是頑強的跑了好遠一段路去見祝了= =話說小尊尊內真的是好結實啊= =但是見了祝祝爲了讓他死心就說了很多絕情的話,還把當初人家送的蝴蝶髮簪插在人家身上,真是好狠啊,害得梁兄後有兩箭前有髮簪,傷心絕望的走了,被自己師弟和師叔救了。這位庚登慶大叔扮演的師叔用自己發明的那啥能假死的藥,想讓祝來一個金蟬脫殼,可惜還沒來得及告訴梁兄自己就被咔嚓了……於是梁兄聽到了祝升天的噩耗,又獨自一人殺去馬的府上,一路斬人無數,最終倆人在祝的靈堂大打出手,搶出祝的“尸體”回到逍遙山挖了個坑把自己和人家都埋了= =汗死,我倆聽說祝是被埋了,可沒想到是被梁給埋了= =||| 老兄茱麗葉死那是權宜之計啊羅密歐過了這么多年就不能聰明點么- -人家都哭了都動了啊……於是結局就是別人發現他倆殉情,哭著給他倆填土,這時候茱麗葉醒了可羅密歐是真死了,於是茱麗葉也決定和羅密歐一起死了……怎一個慘字了得啊,其實這悲劇就源於庚登慶那誤會來的,你說你去送那啥藥之前把計劃給梁兄說了該有多好口牙……

好,所以說基本上我達令處於花癡狀態,我屬於找茬和找JQ狀態,她一個勁兒的抓我胳膊說我家小尊尊好帥~~我就在尋找梁山伯和馬文才的JQ……恩,JQ大大的啊!!這其實是一部BL電影來的吧,你這樣想是不是更合理:
馬文才(胡歌同學)爲什麽一定要娶祝英臺(阿sa同學)呢?
那是因為他發現當初三人偶遇時自己一見鍾情的梁山伯(吳尊同學)愛上了祝英臺!因為直男太不好搞定所謂迂迴戰術就是搞定他愛上的那個女人!!
我倆一直在想爲了一個女人這倆男人至於搞的這么血流成河的像爭奪王位一樣么……如果你考慮成同X戀這種禁忌的戀情就合理了不是么!本來馬文才同學個性就比較極端,發現梁山伯同學無論如何都不肯放棄祝英臺同學就急了怒了發狂了,爲了你我還要去娶一個女人!我那麼愛你我容易么!!
最大的鐵證就是最後在祝英臺的靈堂他倆打著打著馬文才同學突然軟下來了打算采取懷柔政策,沒頭沒尾的就不打了,還說你傷得那么重,我這裡有最好的醫生。哦哦哦,哦哦哦,本性暴露了吧,覺得反正絆腳石終於死了可以袒露自己的心跡了!!可惜梁山伯不買賬抱著女人走了!!
結論就是直男真的很不好搞定啊無論在哪個時代女人都會妨礙兩位帥哥的感情發展,小梁和小馬外形多么合襯性格又是多么互補啊,好端端的被一個祝英臺橫插一杠,造成了今天這樣的悲劇……抹淚T T

好吧,我拐回來,不扯了-__________-
可是實在是因為劇情太跳躍人物性格太不豐滿我才會跳出戲亂想……散場時我倆後面的倆女孩都在抹眼淚,可是我倆好像是從頭笑到尾……於是我倆囧了……
至於幾位的演技……都是偶像派我就不說什麽了,達令你家小尊尊的確挺帥的,身材也好,囧

拍手[0回]

PR

COMMENT

Name
Title
Mail
URL
Color
Emoji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Comment
Pass   コメント編集用パスワード
 管理人のみ閲覧

無題

这就是所谓的天使的脸庞魔鬼的身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無題

……看晕了我了,你可以当编剧了(误)
就算剧情太差,你也不用扯那么远吧--对你无语了我……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08 2017/09 10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茉莉茉莉是世界上最好的茉莉^^
無法不愛的存在。

王子殿下 您一定要
一直一直這麼笑著
我愛您 希望您幸福

我都沒想過會這麼喜歡一對
虛幻中的人物
被他們的快樂悲傷 牽動
像期望自己的親人和朋友
一樣的期望他們幸福

基本上我現在只希望
兩個人能這麼安靜的
待在一起就好了
當然吵架也是你們的
生存模式哈哈哈
呐呐,要幸福啊
私だけの王子様
Nicholeの鎮魂歌
幻想廢人
森の帝王家
森川智之のレディオベル
森の個人收集
yusa@net
ONE PIECE 死神 家教 durarara AngelBeats 荒川爆笑團 会长はメイド様! 迷糊餐廳border= 名偵探コナン
星期五论坛
cici部落论坛
永遠的梅利號论坛 明輝堂 INTERCOMMUNICATIONS ATIS CYBERPHASE MOTTO ENTERTAINMENT LANTIS BINETSU FIFTH AVENUE LADY BUG Daria Cafe MOMO & GRAPES honey bee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 考米考米 SPARY
<<男人記  | HOME |  爬墻記>>
Copyright ©  -- 沒有什麽是乾淨的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CriCri / Powered by [PR]
/ 忍者ブロ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