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沒有什麽是乾淨的

——大家都是怎樣接觸的呢。又是怎樣交談的呢。是怎樣呢。 ——我現在有一個很想靠近的人。教教我吧。

[PR]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爬墻記

囧,其實也不算爬墻啦,只是最近難得對一個本國藝人感興趣……
在快樂大本營上看到這孩子,只是覺得以前聽說過,還想起來下過他的專輯,因為號稱是什麽最令人期待的新聲音來的,結果聽完之後就删了,沒什麽印象= =
不過看完之後發現這孩子簡直太可愛了,囧,令小S和謝娜抓狂的省話一哥,快樂大本營的其他四位主持都笑翻在地,我也快不行了。孩子你是真的天然呆啊還是裝的啊,要是裝的就裝的太好了哈哈哈,總之其實我知道你不是沒話說只是懶得說而已,因為明顯有些小犯壞和小機靈,只是你不屑理睬我們這些凡人而已吧,囧
昨天又看了幾個康熙啊國光啊黑澀會啊,孩子你真的好呆呆好害羞哦,而且還老動不動就笑,笑點真的好低= =|||不過笑起來是很可愛的啦~~
其實重點是唱歌還是很好聽的,可是爲什麽之前我沒覺得呢……我後來又重新下這張專輯,還是覺得整張專輯比較一般,沒有孩子現場唱別人的歌好聽= =結果還是歌不夠強大吧,而且你明明那么搖滾的嗓音也不要老唱抒情歌嘛,嘶吼嘛發揮嘛~~~因為你唱歌時候的狀態和不唱歌真的是完全不一樣,從小獅子變成天然呆,康熙和國光的那幾期訪問真的是史上最艱難吧,明顯感到主持人的無力,哈哈哈哈笑死

我喜歡的男明星身高不高於我+1,囧,我家哲=小森森=孩子你=170,囧,我俯視你們,徹底俯視,囧
孩子我目前為止還對你感興趣,你要加油好好唱歌,繼續保持天然呆的狀態,不要去搞些有的沒的= =
對了,孩子叫蕭敬騰。

拍手[0回]

PR

COMMENT

Name
Title
Mail
URL
Color
Emoji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Comment
Pass   コメント編集用パスワード
 管理人のみ閲覧

無題

完全不认识- -
我真的本国艺人一个不认识了
不过说起来就算是日本艺人我认识的也有限
艺人这种生物,我曾经非常的喜欢过其中的一些,算是追星吧,也接过机,近距离接触过,甚至爬到过后援会很高的地位
但大概就是那段经历让我完全幻灭了,受了很大的伤害
甚至直接的开始厌恶所有的艺人,尤其是歌手吧
所以00宣布做歌手之后我对他的好感就直线下降了
叹气

無題

我觉得还不错啊歌唱的关键是太瘦了腿上有肉吗我严重怀疑

無題

完全没概念--
啊咧咧~你不是大叔控的说?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08 2017/09 10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茉莉茉莉是世界上最好的茉莉^^
無法不愛的存在。

王子殿下 您一定要
一直一直這麼笑著
我愛您 希望您幸福

我都沒想過會這麼喜歡一對
虛幻中的人物
被他們的快樂悲傷 牽動
像期望自己的親人和朋友
一樣的期望他們幸福

基本上我現在只希望
兩個人能這麼安靜的
待在一起就好了
當然吵架也是你們的
生存模式哈哈哈
呐呐,要幸福啊
私だけの王子様
Nicholeの鎮魂歌
幻想廢人
森の帝王家
森川智之のレディオベル
森の個人收集
yusa@net
ONE PIECE 死神 家教 durarara AngelBeats 荒川爆笑團 会长はメイド様! 迷糊餐廳border= 名偵探コナン
星期五论坛
cici部落论坛
永遠的梅利號论坛 明輝堂 INTERCOMMUNICATIONS ATIS CYBERPHASE MOTTO ENTERTAINMENT LANTIS BINETSU FIFTH AVENUE LADY BUG Daria Cafe MOMO & GRAPES honey bee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 考米考米 SPARY
<<劍蝶記  | HOME |  夢現記>>
Copyright ©  -- 沒有什麽是乾淨的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CriCri / Powered by [PR]
/ 忍者ブロ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