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沒有什麽是乾淨的

——大家都是怎樣接觸的呢。又是怎樣交談的呢。是怎樣呢。 ——我現在有一個很想靠近的人。教教我吧。

[PR]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
恭喜我V姐姐成功生下八斤一两的大胖儿子~~~~~~~~~~~~~~
真是了不起,那么大一东西(?),这回肚子瘪了,彻底瘪了,接下来是减肥工作,不减回原来的样子别回来上班啊……还是算了,你还是回来吧,我把工资还给你,我不要做工资啊啊啊啊啊啊啊……
话说今天去医院看她了,因为是剖腹产,还不能下床走动,稍微有一点点虚弱。
昨天中午生的,她说前天晚上隔壁床的孩子一直在哭,影响她心情,于是她也哭了一鼻子--
说咱们不生了咱们回家吧--
呵呵,害怕也是正常的吧,我听着都害怕。
不过后来她老公说,进产房的时候是她自己走进去的,连头都没回。
所以说女人在这种时候很坚强很美嘛^ ^
不过话说我果然对小孩没什么感觉,看着也没觉得特别可爱什么的,只是觉得这个女人从此以后责任更重了,只要一想要让这孩子衣食不愁,还要让他快乐,就觉得自己其实挺无能为力的。
昨天晚上她发短信给我说,伤口巨疼,基本昨天晚上就没睡觉。
所以说日子开始了啊。
以后会是什么样子呢。加油啊,V姐姐,要努力生活努力快乐。
恭喜恭喜。
话说你快起名字好伐- -

拍手[0回]

PR

COMMENT

Name
Title
Mail
URL
Color
Emoji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Comment
Pass   コメント編集用パスワード
 管理人のみ閲覧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08 2017/09 10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茉莉茉莉是世界上最好的茉莉^^
無法不愛的存在。

王子殿下 您一定要
一直一直這麼笑著
我愛您 希望您幸福

我都沒想過會這麼喜歡一對
虛幻中的人物
被他們的快樂悲傷 牽動
像期望自己的親人和朋友
一樣的期望他們幸福

基本上我現在只希望
兩個人能這麼安靜的
待在一起就好了
當然吵架也是你們的
生存模式哈哈哈
呐呐,要幸福啊
私だけの王子様
Nicholeの鎮魂歌
幻想廢人
森の帝王家
森川智之のレディオベル
森の個人收集
yusa@net
ONE PIECE 死神 家教 durarara AngelBeats 荒川爆笑團 会长はメイド様! 迷糊餐廳border= 名偵探コナン
星期五论坛
cici部落论坛
永遠的梅利號论坛 明輝堂 INTERCOMMUNICATIONS ATIS CYBERPHASE MOTTO ENTERTAINMENT LANTIS BINETSU FIFTH AVENUE LADY BUG Daria Cafe MOMO & GRAPES honey bee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 考米考米 SPARY
<<囧到无极限  | HOME |  居然是羡慕>>
Copyright ©  -- 沒有什麽是乾淨的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CriCri / Powered by [PR]
/ 忍者ブログ